校领导与福建省推动科技创新专题班学员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5日至9日,福建省推动科技创新专题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举行。7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院长胡洁陪同下,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会面交流。

丁奎岭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深入阐述了上海交通大学与福建省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渊源,同时对彼此未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协同与创新发展提出了愿景与期望。

本次培训班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郁葱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48位福建省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省管领导参与此次培训。学院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8位科技创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并且安排了张江高科技园区、G60科创走廊等具有科创特色的现场学习点供参训领导参观交流,使福建省科技创新的领导从理论到实践均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上海科创发展的前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