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赴设计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7

316日,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艳丽带领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一行赴设计学院开展了交流座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副院长曹永康、常丹妮,教务办公室主任彭术连及非学历教育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学校及设计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学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丹丹对胡艳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曹永康对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设计学院未来拟办班的专题、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探讨。

双方就非学历教育起步阶段办学单位应该遵守的规范、守住的底线、以及如何紧抓学院学科特色,利用现有资源拓展非学历教育,扩大学院影响力辐射面,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最后,胡艳丽进行了总结发言,介绍了本阶段学校非学历发展的重点方向,在校内合作、发展国际化项目等方面给设计学院提出了建议,帮助学院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增强了学院办好非学历教育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