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报喜鸟知行学堂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18

202347日,春正好、花满园的时刻,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50多位企业高管同学迎来了期盼许久的报喜鸟知行学堂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黄朝峰,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报喜鸟知行学堂院院长吴志泽,法国雷恩商学院上海高管发展与教学中心执行主任、原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创新管理中心主任郑金师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黄朝峰致欢迎词。他代表对企业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交大历史沿革、办学传统、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产业升级、5G/大数据深度应用,全球经济格局和治理格局发生巨变,面对全球化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建立持续创新的人才梯队,必须通过持续的学习激发学习型组织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保持战斗力,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他希望现场的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秉承“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校训,勤勉学习、善于思考,成长为“高修养、懂经营、善管理”的优秀企业人才。


报喜鸟是一个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打造学习型组织的企业。历届研修班的学长、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国际本部总经理葛奇鹏对新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学习建议,报喜鸟控股陈广欣同学也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以及学习目标和规划。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报喜鸟知行学堂院院长吴志泽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当今世界处于激烈变化之中,全球化竞争态势也愈演愈烈,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报喜鸟知行学堂高级研修班是作为报喜鸟培训体系中最高阶的培训,是优化人才结构、提高人才密度、强化人才管理能力的孵化器和加速器。自2011年报喜鸟知行学堂成立以来,已与上海交大合作开办了3期高管研修课程,培养了近200名企业内优秀学员,一批又一批学员毕业后分布在报喜鸟企业内各个业务线、管理层,将课程中获取的知识方法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出色的业绩。


 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黄朝峰,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报喜鸟知行学堂院院长吴志泽共同为新学员代表颁发班旗。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在报喜鸟知行学堂和我们上海交大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重点突出、培训形式丰富,交大安泰国战院培训中心将牢记教学育人的使命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坚持创新,从“战略思维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决策思维能力”三大维度对学员进行赋能训练,旨在为报喜鸟集团培养一批“高修养、懂经营、善管理”的优秀企业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