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四期学员徐燕军、五期学员孟玉洋创业企业在首届“文创上海”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05

“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四期学员徐燕军创立的上海米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五期学员孟玉洋创立的上海剧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上海交大文创学院推荐,参加2023年上海市举办的文创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12E74

36BDD


(现场颁奖及奖杯照片)

2023文创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科委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文创办、黄浦区文创领导小组作为主办方,各区文创办、上海交大文创学院等作为支持单位。首次举办就吸引了403家初创型文化创意领域企业报名参赛,经过6个月的激烈角逐和最终路演,来自国内外的35家企业最终获得奖项,其中上海交大文创学院“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的学员企业就获得了2项。

上海交大文创学院“新文创”CEO企业家研修班作为产业与高校之间的桥梁,立足于文化与科技前沿,汇集国内外文创企业先锋案例,践行学院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力求为产业发展与学院教学、科研需求的密切结合提供平台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