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一行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进行调研。会议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磊主持,双方围绕品牌项目的建设发展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终身教育学院书记李昕荣,教务处副处长胡艳丽,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桑大伟,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张录法,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文创学院院长助理刘佳琛,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培训市场总监郭燕,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战略合作部副总监俞旭明,人文学院项目主管刘茗,以及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阳等各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活动。

1F71F0

马磊代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对上海交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创业创投营项目徐静雯、高管教育部张、田园,分别对中欧学院的品牌项目创业创投营、高管教育公开课项目、高管教育定制项目的建设发展和项目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针对办学过程中聚焦的课程设计研发、师资协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对品牌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63D91

经过此次调研活动,上海交大非学历教育管理部门和各参访办学单位学习吸取了中欧商学院在品牌项目办学和管理上的宝贵经验,为促进学校项目建设管理,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