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暑假期间非学历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学校教职工暑假从2021726日(周一)开始至98日(周三)结束。请各办学单位尽量安排在723日(周五)之前办理业务。

暑假期间,非学历办(新行政B306)线下值班时间为:727日(周二)、810日(周二)、824日(周二)、97日(周二)。各办学单位可在线下值班时间办理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培训合同专用章用印业务,其他业务暂缓。

教务处综合办公室(新行政B311)线下值班时间为:729日(周四)、85日(周四)、812日(周四)、819日(周四)、826日(周四)、92日(周四)。各办学单位若有申请教务处印章业务,可在教务处综合办线下值班时间办理。特别提醒:申请教务处印章业务之前,请各办学单位务必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在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上提交用印申请,当天不受理。经非学历办审核通过后,方可至综合办盖章。请各办学单位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额外的负担。

另外,经与法律事务室沟通,非学历办将每周一次上网审核合同,请大家预留好时间,及时申报。

    特此通知




                                                                                 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