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11-11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为维护上海交通大学办学声誉,保障委托单位、个人的正当权益,我校在此声明:

1、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信息网(https://fxl.sjtu.edu.cn)是我校非学历教育官方网站,网站中“办学机构”栏可查询获批举办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办学单位,“项目列表”栏可查询获批开办的所有项目,“证书查询”栏可验证结业证书真伪。

2、我校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代收学员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需直接向上海交通大学账户缴纳,并由上海交通大学财务部门全额开具票据。

3、我校禁止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收费类培训项目,只开展少部分公益项目,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凡有下列情形者(包括但不限于),均涉嫌假冒上海交通大学名义:培训信息未在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信息网公示或与公示信息不符的;要求委托培训单位或学员汇款至第三方机构或个人账户的;无法全额开具上海交通大学财务票据的;结业证书不能在线验证的;面向中小学生发布收费项目的。请社会各界注意核实培训项目真伪、工作人员身份和收费情况,谨防欺诈。对冒用上海交通大学名义招生办学的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海交通大学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