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培训中心

单位名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培训中心

主要提供的培训:管理和工学类培训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

  • 汇智培训 021-62933084 

单位介绍:

       汇智培训是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非全日制)面向在职非学历教育的品牌。汇智培训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汇聚国内外各行业精英智慧,为社会各界专业人士提供终身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实现共生共赢、持续成长;打造过硬专业技能、挖掘自身成长潜能,培育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成长生态圈,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 为了响应“制造强国”的国家战略,履行百年交大的社会责任,贯彻“学在交大”的办学宗旨,中心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精准对接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和优质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网站链接:http://mem.jdgs.sjtu.edu.cn/hzpx/pxg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