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工程教育中心

单位名称:电院工程教育中心

主要提供的培训:社会培训与企业内训,涵盖学院相关专业,如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能源动力、电子信息等。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62932383-8004/8005

单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上海交大的办学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学院。学院建设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八个一级学科。工程教育中心是学院下属单位,负责管理、协调和组织实施工程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工程博士及校友和非学历培训的工作。中心结合自身学科优势,整合来自相关专业院系的几十位优秀教师以及众多行业资深讲师的力量,集中上海交通大学的优质教育、校友、国际合作资源以及各类服务平台,以国家战略需求为核心,结合信息化产业特点,紧跟时代热点需求,立足上海、辐射江浙, 形成高水平、服务佳的管理队伍,开展社会培训及企业内训,办学以来深受社会各界的欢迎和重视。

网站链接:http://mem.seiee.sjtu.edu.cn/mem/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