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单位名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要提供的培训:经济、管理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高管教育中心 62933668

单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科始建于1918年,在唐文治校长倡议下设立的“铁路管理科”,是百年安泰建设的起点。学院在国内外学科和教学评估中屡获佳绩,“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分获A+与A,“工商管理”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评估中获得A+。学院管理学硕士(MIM)、MBA 、EMBA和高管教育四大核心项目均位列英国《金融时报》全球五十强, 综合排名连年占据亚洲商学院榜首。在2019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学院“会计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统计与运筹”3个学科进入全球前50,是中国本土唯一进入QS 2020全球商学院MBA项目百强榜的商学院。 

       学院以“纵横交错、知行合一”为发展战略,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经济管理理论”的方针,承担着“做一等学问、铸一等人才、成一等事业”的光荣使命。并以行业研究为抓手,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汇集各方资源,创新体制机制,组建研究团队,对重要行业展开持久、深入地研究。学院正致力于通过行业研究回归商学院发展的本源,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三者之间的良性循环,打造健康的商学生态圈。安泰经管学院正在建设一个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的新模式,开启了成为一所扎根中国的世界级商学院的登峰之路。

       学院高管教育中心(EEC)作为学院的对外窗口,秉承“中国智慧、国际视野”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和培养引领中国、改变世界的创业创新型商业领袖,从企业高管层面帮助企业更具竞争力,从政府管理层面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网站链接:https://eec.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