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战略研究院培训中心

单位名称:国家战略研究院培训中心

主要提供的培训:战略政策、经济、管理

业务范围:

(1)为政府机关提供综合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履职能力提升等专题定制培训服务。

(2)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中高层、后备干部、青年骨干员工人才梯队管理能力提升体系化培养方案。

(3)为各机构提供数智化转型、战略、营销、经营管理、深化改革、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专题定制培训服务。

单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有关部门打造的国家级创新研究平台,研究院以服务国家战略综合施策为使命,致力于促进国家和地区的发展,以及为全球战略议题提供深入的研究和分析。

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发挥研究院对标国家战略的研究特色和深厚成果积累,培训中心针对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需求,开发了包括智库讲堂、博后战略高级研究班、军官转业培训班、专精特新企业人才梯队培养课程体系、军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财税能力提升课程包和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双碳引领等多个专题研修/综合能力提升课程,形成了既有战略高度,又有专业实践落地的全方位个性化人才培养培训体系。

培训中心先后承担了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新疆、云南、贵州等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干部、退役军人、企业中高层骨干等多项培养培训任务。

中心使命 为国家咨政建言献策发展为地区建设贡献高层智慧为社会进步培养高端人才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

彭老师(15021773269/021-62932831)

孟老师(15300796672/021-62932571)

电子邮箱pengyan2106@sjtu.edu.cn

网站链接https://niss.sjtu.edu.cn/web/mai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