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学院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

单位名称:农业与生物学院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

主要提供的培训:乡村振兴相关培训项目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64787804

单位介绍:

       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坐落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建有“三农”人才培训基地。在原有上海市农村经济技术干部培训中心和上海市农村紧缺人才培训中心基础上成立了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并被认定为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上海交通大学)。

       中心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整合行业资源,建立了涵盖农业全产业链的培训体系。

       近年来针对党政干部、新型职业农民、青年农场主、农村致富带头人以及有志于从事农业农村工作的人员,量身定制各类培训课程。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现代农业”、“农村电商”、“产业融合”等多个主题开展了系列培训,面向全国,培养大批农业农村人才。2018-2020三年中培训学员上万名。学员分别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香港、台湾地区。

网站链接:https://ceagri.sjtu.edu.cn/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