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单位名称: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主要提供哪方面的培训:针对各级政府干部、各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与业务骨干负责绿色低碳转型与发展、低碳战略制定、节能减排及环境策略等;低碳领域各专业机构、金融机构和投资行业的专业人员提供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绿色低碳技术、绿色金融与气候投融资,可持续发展领导力以及临港自贸区特色课程等。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80160860 转 808或18001812833

单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成立,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一流高校参与合作,在上海市大力支持下创办的低碳技术和碳资源管理领域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学院集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科学研究、产业孵化于一体,是国内首家低碳学院。学院致力于培养低碳领域的复合型、国际化顶尖创新人才,组织前瞻性、系统性的低碳产业高端培训,开展前沿性、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推动低碳技术的成果孵化,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打造低碳领域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为推进上海乃至全球低碳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网站链接:https://lcc.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