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

单位名称: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

主要提供的培训:高层金融管理教育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62932778、400 921 5588

单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SAIF设有国内最完整的高端金融类管理教育产品线,全面覆盖金融硕士MF、金融MBA、金融EMBA、PhD博士项目、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金融管理方向)、高层管理教育EE等课程项目。

       SAIF高层管理教育EE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构建国内一流的终身学习平台,持续输出最前沿、最深度的智慧分享。包含引领未来CEO项目、国际实验班、数字时代金融赋能企业课程、科技企业家课程、企业定制课程等等,课程均紧密结合市场热点和目标客户痛点需求,发挥金融特色,满足来自不同行业学员的差异化需求。

网站链接:http://ee.sai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