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单位名称:设计学院

主要提供的培训:设计学、建筑学、风景园林学。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54749097

单位介绍:

设计学院培训中心秉承“体用并举,设计大义”的理念,依托设计学院强大的师资保障、学科基础及影响力,有效整合海内外资源与交大品牌优势,突出专业特点,面向从事产品设计、文化创意、文博艺术、风景园林、建筑地产、城乡规划等领域企事业单位各阶层人士,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定制培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设计与历史理论、城市规划与建筑保护、健康建筑与绿色区域环境、智能设计理论与方法、体验与交互设计、设计管理与社会创新、东西方美术文化与造型艺术、数字创意与非遗传承、高密度城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生态设计与保护、园林植物创新与应用等领域。培训根据个体和组织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培训服务和课程体系,从而提高个人和组织能力与技能,为社会培养高级人才。

网站链接:https://designschool.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