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名称: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主要提供的培训:主要提供经济、管理、土木建筑、船舶海洋、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工学类培训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21-34206200(方老师),13818248677(徐老师)

单位介绍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是经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授权承担对外培训工作的优秀单位。学院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对大规模培训干部的指导精神,自2004年起率先开展了针对政府干部的培训工作,针对各地的不同培训需求开发出城市建设与管理、城市规划与发展、市政交通管理、工业园区开发与管理、政府公共行政管理、政府危机管理、社会创新管理、土木建筑课程、海洋科技、党性教育等十多个非常有特色的系列培训课程,培训了大量从事城市建设、交通规划、船舶与海洋工程、民族宗教、党团建设、金融财税和妇女工作等工作的党政干部。已成功为浙江、江苏、内蒙古、安徽、广东、广西、兰州、宁夏等十几个省市举办了大量的干部培训课程,并与各省、市和地区的地方组织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训品质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是上海交通大学服务社会的优秀单位。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将秉承工科人特有的严谨执着和踏实勤奋的治学态度,积极践行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国家储才兴邦奉献心力!

网站链接http://naoce.sjtu.edu.cn/